╮(╯▽╰)╭滑稽的周珊乐

占tag致歉#

说真的,看完这集我有点生气。我知道格瑞人气高,但是弹幕这样我认为就过分了。你当我爵吹不存在的吗,格瑞打了银爵叫好,什么我男人真好。哦银爵打了格瑞就说什么凹凸脏话之类的,还是什么劝银爵善良。没人打call银爵就算了,弹幕全在刷格瑞也是情理之中。但是不要把槽点对向我爵 ,剧情是这么安排的,那么弹幕那么激动有什么意义。
不希望再看到类似 啊啊格瑞干得好,锤他【银爵】 【对银爵】登格鲁星脏话 银爵太强了吧 煤老板够了 假的吧煤老板    包括一些银爵打得好什么的

前期弹幕还是暗话,到后期,直接骂人了,如下图。
我真的生气,但是发这个真正原因是希望广大凹凸理智粉能帮忙,看到这样的动动手,举报一下,谢谢。

评论(5)

热度(9)